【起士公爵蛋糕】初衷的原味、「剛剛好」的甜點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起士公爵蛋糕】初衷的原味、「剛剛好」的甜點

blog-封面圖-起士公爵.jpg

有人說甜點能療癒心靈、陪伴悲傷,滿足空虛、分享雙倍的快樂,而「你」覺得甜點是什麼?
起士公爵認為,甜點是圓滿自己人生某個當下裡面的味道。

james01.jpg

懂的比較多,責任就比較大

創辦人王奕凱在創立起士公爵之前,任職於醫院癌症中心,每天站在前線,看著日漸上升的癌症數字背後的真實人生 — 不只是一個人的身心被侵蝕,也是一家人生活的陷落。他開始思考造成這些悲劇的「癌」究竟從何而來?

食物不能只看美麗的外表,顧客吃下肚之後,身體的變化才是真正重要的。

王奕凱轉身走向乳酪蛋糕的創業之路,希望透過「減法哲學」在適當的食材掌控中,用細心、耐心、堅持,呈現初衷的原味,讓大家品嚐「剛剛好」的甜點。

wu235464_副本800_0.jpg
 

一個人的革命變一群人的革命,精選合作小農

以純粹原味為起點,一家一家走訪實行友善農業的小農,只要用在甜點上的食材都親自把關,對產品包裝、運送方式更是斤斤計較。因為這些的堅持,讓起士公爵獲得台灣第一家碳足跡認證的蛋糕店、CSR 中小企業社會責任獎,也獲選為第52和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指定甜點。

cow-1031017_1920.jpg

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2017國際風味評鑑所(iTQi) 二星級獎章

日本直送職人級特選抹茶,用石臼細密研磨,茶粉顆粒在10-25微米之間,細緻均勻、散發純正香氣。慢火熬煮白巧克力,將可可脂在溫熱下完全釋放後,緩緩倒入抹茶粉,兩者完美結合成熔岩抹茶巧克力,茶韻深厚而濃郁,完美平衡的茶澀與甘甜,是抹茶控必吃的經典款式!

1_1.jpg

百年傳承功夫、多道工序的抹茶獨特韻味,在生態綠就能品嚐得到!現在買起士公爵抹茶布朗尼,就送濃醇風味掛耳包一盒(7入),咖啡以印尼迦幼山曼特寧為基底,選用100%高海拔阿拉比卡咖啡豆,濃郁香醇、典雅迷人。(活動至2017/10/04止)

品一口苦甜交織的邂逅,享受專屬的「剛剛好」時光。

image19_0.jpg

blog-頁尾商品圖-甜點.jpg

blog-表尾-會員好禮_2.jpgblog-表尾-知識大補帖_2.jpgblog-表頭-首購免運費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