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綠X美好關係】邀請您一起喝2017最美好的一杯咖啡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生態綠X美好關係】邀請您一起喝2017最美好的一杯咖啡

blog-封面圖-美好關係.jpg

還記得五月份士東市場大變身還有跑遍台北市的森林公車嗎?

幕後的大推手即是由西恩花藝(CN FLOWER)總監凌宗湧、梅森(Meissen)上海董事長葉佳琪、暄品設計總監朱柏仰以及青埕設計總監郭俠邑所發起的「美好關係」團隊所執行!
「美好關係」希望透過一系列活動將本土情感重新連結,無論是藝術、設計所帶來的視覺感受,抑或投入環境文化的信任與關懷,皆建立起人與人、人與土地之間的美好關係,同時將這份美好傳遞,延續台灣根植已久的人文本源。

19961466_1626136510744471_5097070767276418679_n.jpg

(圖片來源:美好關係)

繼五月「美好關係」團隊成功改造士東市場,讓傳統菜市場變身成時尚的代表,成為全台唯一能用手推車逛菜市場的典範,十一月美好關係團隊與生態綠的公平貿易咖啡結合設計,傳遞城市的美學跟溫度!

美好關係2.jpg

美好關係團隊邀請五位名人設計「美好咖啡杯」,在台北市區內的「嚴選美好咖啡廳」,免費分送給購買咖啡的民眾,希望讓美學品味走出設計圈,走入民眾的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咖啡廳,透過咖啡的傳遞,帶動城市的美好!並邀請台少盟、南投良顯堂基金會、中華基督教以琳關懷協會、中華牧羊人關懷協會台南分事務所的行動咖啡車加入行動,於2017台灣室內設計周松菸會場內共同響應!

此次行動,美好關係團隊也與生態綠合作特別選用公平貿易咖啡作為活動指定的「美好特調」,讓一杯咖啡擁有三份心意,傳遞人與人之間的溫度,也支持公益組織的運作,用公平貿易來友善咖啡生產者、守護地球,一起美好接力,讓改變的力量延續。

《 美好特調 》

美好關係5.jpg
以濃郁厚實的迦幼山曼特寧為基底融合中南美洲、圍繞於安地斯漫步山脈的咖啡豆,以深烘焙表現,猶如在尋找美好與夢想的途中,乘坐航行於海洋中的大船,帶著一點浪漫與冒險的心情,過程的努力與汗水皆不以為苦,反而化為點點甘甜,苦盡甘來是歷練後的回味,美好而深刻。

《 美好咖啡杯 》

由五位設計者包括「台灣著名現代舞團體-雲門舞集」、「英國皇室御用設計師- Jimmy Choo」、「CN Flower花藝總監-凌宗湧」、「杭州典尚設計創意總監-陳耀光」、及「香港室內設計協會前會長-陳德堅」,分別以雲想、玻璃鞋、雙扇蕨、握手取暖與三人美好循環五種簡單概念為發想,成為2017年每個人手上最美好的一杯。美好關係4.jpg

(圖片來源:美好關係)

杯子採用春池再生回收玻璃的143玻璃杯,材質則是使用可以百分之百回收再利用的玻璃,象徵在建構與破壞的同時,尋求有意義的無限循環。一個玻璃杯容量約為143ml;原由是反應1940年中日戰爭開打,內地釀造量銳減,造成台灣地方酒類開始短缺,專賣局因此將玻璃杯盡可能縮小尺寸,藉以調整飲品的消耗量。143玻璃杯適用於各年齡層及各類飲品如:啤酒、可樂、果汁、咖啡等;是台灣飲食文化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美好關係3_0.jpg

《 活動響應辦法 》

2017年11月7日至9日期間(將延續至11月底喔),將由每位『美好咖啡廳』老闆發起免費贈送開店的第一杯咖啡,民眾到『美好咖啡廳』買咖啡即可獲得免費贈送的『美好咖啡杯』。每店限量150個,隨機贈送,送完為止!期間所有的美好咖啡收入扣除成本後會全數入公益團體!每一位拿到免費的咖啡或得到『美好咖啡杯』的幸運民眾,也可以主動捐贈自己原本要消費的一杯咖啡,將此幸運及美好傳遞給下一位消費者,不斷的循環成為不斷的美好,拉近設計與生活的距離,同時拉近城市人與人之間的疏離感。

※ 出杯形式將以每家咖啡夥伴現場的呈現為主,歡迎大家來每一家喝喝不同創意的公平貿易美好咖啡:)

美好關係1.jpg

《 活動響應店家 》

亞姆貝妮 Family Café  (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45巷5號 )
CApu Cafe 卡僕卡菲(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52號 )
Hi Nei Dou(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41巷36號 )
創咖啡 TRUST CAFÉ 社創店 (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70號 )
創咖啡 TRUST CAFÉ(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3段60巷7號 )
REVEL 樂福 新美式餐廳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4巷4號2樓 )
肯園_小聚場 (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3弄1號 )
Drip Cafe 好滴 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 )
Drip Cafe 好滴 松菸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 )
咖啡弄【忠孝店】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
咖啡弄【敦化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2樓 )
富錦樹咖啡 敦北店  (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99巷15號 )
美好年代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
Kremz Cafe (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69巷5號 )
Uranium鈾 咖啡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53巷32號 )
山山來茶民生店 (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7弄5號 )
山山來茶松菸店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3樓(誠品文創3樓)
L.coffee ( 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南路13號 )
喘口氣Cafe (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99巷1弄20號1樓 )
UNO (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21號 )
Flock Coffee (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32巷13號1樓 )
Ichijiku Cafe & Living (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91-1號二樓 )
土星咖啡 (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52號 )
TWO SHOTS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10號 )
Hello Cafe ( 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53號1樓 )
N2行動咖啡車 ( 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7巷10號 )
Afterhours Cafe (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17-1號 )
Bunn Cafe & Roastery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6巷10號 )
小驢館 ( 信義路四段265巷12弄21號 )
2730cafe (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88號 )
Coffee Sind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巷19號1樓 )

 

※ 相關連結
美好關係FB專頁
美好關係活動網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