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賦城市募資計畫 》讓街賣者從心站起來!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 天賦城市募資計畫 》讓街賣者從心站起來!

1105-01.jpg

每個街賣者,都有不為人知的故事。可能是一場無情的大火,也或許是突發的傷病,人生中一個瞬息的無常,都可能會令一個人陷入人生的低潮。

DSC00357-2.jpg
期望能從根本改善街賣者的處境,讓街賣者成為行動特色店家,於是有了「天賦城市街賣募資計畫」。由轉化心智受限者(大孩子)繪畫天賦的「點點善」,與長期關懷街頭弱勢者的「人生百味」攜手合作,實際深入探訪同樣身為身障者、街賣者的「台灣新巨輪服務協會」,希望透過三方各自的專長,找尋更好的解決方案,協助希望從新出發的街賣者們,改善傳統街賣形式,讓街賣成為城市中友善生活的提供者。

 

街賣者可以從以往受幫助的角色,轉變成能夠給與能量的人們。提供更多免費的街頭服務,像是街邊的無線網路、臨時充電站甚至是雨天時的愛心傘等,讓街賣不再是令人敬而遠之人們,民眾也可以有更多的機會主動親近他們。

q1.png

如同公平貿易的理念,不是施捨,而是提供生產者一種永續的方法來改善他們的生計,讓他們真正有機會脫離貧窮。這次的計畫生態綠也一同響應,共同開發【來點街能量-咖啡組】 紀念版公平貿易咖啡作為募資的回饋。邀請您一同支持「天賦城市街賣募資計畫」,在天賦城市中沒有所謂的「弱勢」,每個人都有能力為自己,也為社會創造價值。讓公益融入生活,實現一個充滿善的能量!q2_0.jpg

★ 我要支持這個計畫 ★

→  集資頁面【嘖嘖× 天賦城市-讓街賣者從心站起】 

(集資期限: 2017/11/06 11:00 - 2017/12/21 00:00)

◎了解更多/資料來源:天賦城市街賣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