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貿易保養品:FAIR SQUARED德國有機護膚品牌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公平貿易保養品:FAIR SQUARED德國有機護膚品牌

說到冬天,就是一個天冷又乾燥的季節,有人跟小編一樣為了皮膚乾燥和龜裂而感到困擾嗎?來跟大家說個好消息~公平貿易的保養品來啦!FAIR SQUARED德國品牌有機保養品,符合清真認證、Vegan素食主義,堅決不做動物實驗。最天然植物成分,讓保養簡單不麻煩!

fair-squared-beauty.jpg

啟發自2005年樂施會發起的「 讓貧窮成為歷史(Make Poverty History) 」滅貧運動,德國FAIR SQUARED品牌於2005年創立,期望透過Fair Trade公平貿易原料所製作的有機保養品,減少世界貿易中的不平等,改善開發中國家生產者的生活條件,與思考環境永續和經濟發展的可持續性。

公平貿易乳木果,保護加納兒童免於營養不良

fairsquared-fairstories-shea.jpg( 圖片來源 )

在加納的森林中擁有豐富的乳木果樹,來自五個不同村莊的三百多名農民成立公平貿易合作社。農民採收乳木果後送到加工中心即可獲得報酬。在公平貿易的保障收購價格下,改善了家庭的財務狀況,讓孩子進行健康檢查、穿著校服和鞋子,有精神的去學校上課!

乳木果.jpg

乳木果油(Shea Butter)天然植物精粹,富含維生素,分子細小易吸收、清爽不油膩,對肌膚的滋養、保濕、防護做最佳的呵護。乳木果護唇膏 (左)、乳木果身體乳(右)

 

公平貿易杏仁果,致力於巴基斯坦性別平等

fair-stories-apricose-akistan-824-478-768x446.jpg( 圖片來源 )

杏仁果 (Apricot)來自巴基斯坦的合作夥伴Mountain Fruit Co.,公平貿易的社區發展金運用於兒童教育、遊樂場,以及發電機與灌溉系統的建制,也提供婦女工作機會和培養擔任管理職位,改善性別不平等的問題。

杏仁果油護手雙.jpg

敏感肌杏仁護手霜】由天然杏仁果油及橄欖果油之植物精粹,豐富的天然維生素、礦物質和必需脂肪酸,改善因乾性肌膚與氣候變化等因素引起的乾燥乾裂。有效滋潤肌膚,使雙手恢復光滑柔細,在德國Öko-Test 的消費權威認證獲得「最優等」的評價。

image3_0.jpg

來自世界各地的公平貿易天然植物原料,都需經過FAIR SQUARED嚴格的質量檢驗,從產品配方開發到包裝設計、容器中的填充都是在德國製作完成。除了對產品品質的要求,FAIR SQUARED更有五大國際認證:NATRUE天然認證、Fairtrade公平貿易、Vegan素食認證、HALAL清真認證、PETA善待動物標章,展現對環境與社會正義的重視!

image1_2.jpg

沐浴露.jpg

Fair Squared 沐浴露】以溫和安全的天然植物精粹,豐富的天然維生素,礦物質,可軟化角質、高滲透性保濕,維持肌膚潤滑有光澤。天然植物性油含有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可溫和潔淨肌膚避免強效清潔造成傷害;起泡性佳可產生膨鬆細緻泡沫,有效清潔不殘留於肌膚上。

image4_3.jpg

資料參考/圖片來源:Fair Squared

Choose Fairtrade, Change World
選擇公平貿易,成就更美好的世界

blog-頁尾商品圖_0.jpg

blog-表尾-會員好禮_2.jpgblog-表尾-知識大補帖_2.jpgblog-表頭-首購免運費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