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綠10周年,感謝與您時時公平!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生態綠10周年,感謝與您時時公平!

感謝和生態綠一起走過10年的每一位朋友、夥伴,10年走來不容易,還好有你們與生態綠參與公平貿易落地於台灣的成長經歷。透過你我有意識的消費,一點一滴的改變世界的土地環境、提升生產者的工作權利與生活品質、轉化消費的價值觀念與選擇權。

生態綠10週年網路視覺-小分類頁1280X600.jpg

在這值得紀念的時刻,我們選擇了一份特別的禮物:【生態綠 X TRUEGRASSES】時時公平10周年紀念OKO真稻筆,送給支持生態綠的朋友們。

這次與TRUEGRASSES合作,因品牌理念:Bring Nature into Culture. 將大自然帶入文化裡。和生態綠一樣在乎且友善環境、重視生態的理念吻合,都渴望透過選擇性的消費商品改變世界。TRUEGRASSES從設計和環保原料的選擇來改善、降低對於自然生態的負擔,盼能解決農業廢棄物的問題,因此開發獨特、創新的綠色商品。

0dd374_7a11d0bc41ce4cfab23832b8747741dc_mv2.png

TRUEGRASSES近年也參與不少的環境保計畫。 於2018年1月成為 1% FOR THE PLANTE 會員,實施「1% 為地球(1% for the Planet)」計畫,贊助年銷售額1% 支持環境保育工作。或是參與台北市野鳥協會、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等NGO組織的環境保育等推廣活動。

真稻筆加入了天然稻草減少塑料用量,以推廣減碳減塑的概念,讓真稻賦於農業廢棄物新價值;而柔和的握筆觸感以及淡淡的草香拉近了與土地的距離。它代表了融合自然和文化的新生態概念。來自大地的稻、牧草自然材料,加上回收再製的環保塑料以減少額外生產的浪費。在整個設計、製造和包裝過程中,都可看見Truegrasses在氣候行動,遵循減少碳、減少塑料的原則上極其用心。

77_17061149905389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