佃蒔光-春日來一杯暖心的公平貿易咖啡豆漿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佃蒔光-春日來一杯暖心的公平貿易咖啡豆漿

年前我們又多了一位新夥伴-佃蒔光,佃蒔光提供以豆漿和鮮奶為主的健康飲品與霜淇淋。

佃蒔光相信好的食材與適當的處理方法,會釋放食物最真實的美味,各種食材間的組合,更能激盪出美麗的火花。

因此,佃蒔光豆漿特調系列,結合台灣在地食材調出多種口味的豆漿,所有的調味都是真材實料,不是使用任何調味粉或濃縮果汁糖漿,並且會用與豆漿最相合的方式先加以處理。

1_9.jpg

2_11.jpg

佃蒔光的創辦人致力於找出最能展現黃豆營養價值的製作方式,過去曾經在店面每天辛苦煮漿,但發現煮出的豆漿非常稠,因為太稠喝了容易膩,並且現煮豆漿因為環境因素產生的品質差異非常大,所以創辦人引進了極先進製漿設備,找出了能把整顆豆子最完整的成分萃取出來的方式。

3_5.jpg

蒔光咖啡豆漿選用生態綠公平貿易咖啡豆

 

此外,佃蒔光的豆漿能喝到如牛奶般的滑順,有頂級黃豆的天然醇香與甘甜,帶有淡淡的燕麥香味,重點是喝起來濃而不稠,為什麼說濃而不稠? 因為佃蒔光的原味豆漿濃度達到10度以上,遠超過便利商店販售的瓶裝豆漿(約6-7度),也比店面製作的豆漿高(約8-9度),濃度這麼高,喝起來卻非常滑順,不會太稠而膩口,並且因為由機器製作,產出品質穩定,保證讓大家都能喝到CP質最高,營養最豐富且好喝的豆漿。

 

51535110_2331632180453261_8549790322958270464_o.jpg

下次有空經過榮星花園附近,可以來佃蒔光享受一杯簡單、自然的新鮮美味的豆漿,感受他們最專業的技術與最溫暖的服務,帶給您溫馨放鬆愉悅的享受。

 

店家資訊:

地址: 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號

電話:02-2517-1201

營業時間: 08:3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