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定期配送方案 -每天不到20 元,一杯美味咖啡在眼前!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咖啡豆定期配送方案 -每天不到20 元,一杯美味咖啡在眼前!

咖啡迷人,千變化萬,每一杯咖啡都有獨特的口感味道,探索不同產區的咖啡風情,體驗美好咖啡的味蕾驚喜,彷彿環遊世界般的冒險!

 

好咖長期配豆方案2_0.jpg

 

這次我們準備了【咖啡福袋驚喜組,讓你不必出門,就能在家品嚐到不同風味的咖啡,感受驚喜的味覺旅程!另外,也貼心設計3個月與6個月定期宅配新鮮咖啡豆的選擇,讓您可依個人口味喜好,選擇搭配人氣單品咖啡豆組經典特調咖啡豆組

 

20190620_subscript_3.jpg

 

每月配送不同口味的咖啡豆,喝到烘豆師最新特製咖啡風味(隨機出貨),適合喜歡探索體驗美好咖啡味蕾驚喜的你!

A. 每個月3款,共配送3個月

B. 每個月4款,共配送3個月

C. 每個月5款,共配送3個月

 

20190620_subscript_4.jpg

20190620_subscript_5.jpg

 

每月配送2包單品咖啡豆,9款風味依你挑選,適合喜歡喝不同個性單一產區風味的你!

A. 每個月2包,共配送6個月

B. 每個月5包,共配送6個月 

 

好咖長期配豆方案7-經典特調咖啡豆組.jpg

好咖長期配豆方案-特調.jpg

每月配送2包特調咖啡豆,4款風味,適合喜歡平衡、協調、層次感豐富味道的你!

A. 每個月2包,共配送3個月 

B. 每個月5包,共配送3個月 

 

生態綠咖啡風味圖.jpeg

加入定期配豆方案,跟著我們一起用咖啡環遊世界吧!

立即購買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