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O X 健行筆記】山友們,看過來! 挑戰觀音山尋寶任務! Go !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OKO X 健行筆記】山友們,看過來! 挑戰觀音山尋寶任務! Go !

為什麼要爬山 ? 因為坦白說,爬山真是一件不舒服又考驗心志的事情,有時候可能還覺得無聊,但每每看到健行筆記的山友們分享登頂或休息看風景的照片,那種喜悅與成就感還有共患難的感覺,我想是喜歡爬山健行的人之所以愛上爬山的原因之一,也總讓我忍不住腳癢起來,心中油然升起「就跟團吧」的衝動 !  

「健行筆記」是台灣最大登山健行網站,有最完整的健行資料庫,最棒的是有第一手最完整的山友分享資訊,所以四年前體力還行挑戰登頂2座百岳,事前準備工作的第一件事是先去健行筆記爬爬文,會有很多收穫和意想不到的驚喜 !  

四年後,看著健行筆記內容愈來愈豐富,真的很開心!  特別是今年我們很高興能和健行筆記一起參與「觀音山尋寶任務」,觀音山是我心中想去但遲遲一直沒成行的,這次無論如何都要出發,爬山很辛苦,但為什麼要爬? 因為這次爬山可以尋寶拿禮物哦! 

 

一、活動資訊

當天在觀音山完成APP尋寶/淨山活動者,就可以至健行筆記或生態綠攤位兌換攻頂包必備的生態綠即溶咖啡體驗包。

活動地點:觀音山遊客中心 (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三段 130 號)

活動時間:9/26 (六) 早上7點到下午約2-3點

詳請請閱活動連結

 

 

二、獎品: 無痕山林攻頂包必備--生態綠即溶咖啡

 

一杯咖啡,支持無痕山林

「無痕山林」運動不是一種概念或口號,重要的是從行為中具體實踐對環境的關心與愛護,儘可能減少衝擊的活動方式與行為,達成親近山林的體驗,其中確保所攜帶食物及飲水的衛生及食用方便性也是無痕山林的準則。

俗話說「吃飯皇帝大」,上山的飲食太重要了,但食物的殘餘及包裝,總是成為破壞山林生態的兇手。建議最好的方法就是「源頭減量」,在準備與規劃時,就事先去除多餘食物殘餘的包裝。

而生態綠即溶咖啡不留溼廢棄物,包裝輕巧攜帶方便,不會徒增自己與山林的負擔。多一點準備、多一點用心,你也可以吃得很「LNT」喔!

 

0_0.jpg

123_52_0.png

1_19_0.jpg

BUY_0_0_0_48_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