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O X 花蒔間】 來自​​花東天然無添加有機花草茶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OKO X 花蒔間】 來自​​花東天然無添加有機花草茶

「花蒔間」來自天然純淨的台灣東部,台東的呂宏文老闆是台灣百大青農,一直想打造屬於台灣的「有機花草茶」。他找了花東小農好朋友,成立品牌「花蒔間」,從初始的發想到真正定案,將近有兩年,整個團隊花了很多時間在挑選好的產品內容,每一個原料的選擇,背後蘊含了各種善念的種子,包括土地與種植的改良、農民耕種的方式、對於自然無毒的觀念等等,一切都希望符合最初的起心動念-- 

「每一個當下,為自己埋下未來的種子,只需要時間的蘊釀茁壯。」

將花東優質的花草茶品,帶進消費者的日常,無化學添加,只有滿滿的植物能量,在這個容易焦慮的時刻,有一杯能放鬆心情,又能兼顧健康的安心花茶,是多麼美好的事呀!

紅色的洛神花茶, 深褐色的紅烏龍茶,黃色的山苦瓜茶,金黃色的金菊花茶,均採用自然農法栽培,有機栽種品質等級,不含任何添加物,原料加工源頭把關,農藥殘留檢驗未檢出,製程100%通過SGS檢驗合格認證,大人小孩都能安心飲用。

 

花蒔間花草茶四款口味:

 

一、醇厚茶香- 台東紅烏龍

嚴選一心二葉,遵循古法製程,茶濃醇兼具熟果香氣,舒緩放鬆,解膩助消化。

 

 

二、養顏多酚- 台東 洛神花

酸V配方,搭配淡雅檸檬香茅。綠色保育標章等級,富含花青素、多酚、鐵和多種維生素,給你滿滿好氣色。

 

 

三、生津止渴- 花蓮 山苦瓜

純正山苦瓜製成,富含維他命C,清涼解渴,先苦後甘。清心舒暢!

 

 

四、舒壓明目 -台東 金菊

杭菊舒壓明目,適合用眼量大的現代人。加上清新的檸檬香茅,更有助滋潤、恢復精神。

 

大家有沒有發現包裝上的巧思,右下角有數字,將數字對應星期, 往左邊移往右移,就是月曆啦,除了可以當月曆,還可以當筆筒,這個包裝盒真的是真是簡約又實用。

 

生態綠嚴選新品「花蒔間」花草茶,溫和份量可隨時隨地飲用,還可以依喜好、體質、心情搭配飲用哦 ! 

 

order_1_16.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