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展倒數8天】贊助廠商介紹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咖啡展倒數8天】贊助廠商介紹

 

【輕巧帶著走,咖啡隨時有】單品即沖咖啡跟誰最速配?

 

鮮奶、豆漿、燕麥奶、冰水,哪種才是最佳的咖啡伴侶?不試不知道,試了嚇一跳。原來製作一杯美味的冰咖啡可以如此簡單。但配哪個才是你的最愛?

 

如果您是鮮乳坊、日光豆漿、早安健康、趴趴走美食工坊 的用戶或員工,到生態綠攤位出示他們的官方 LINE@ 畫面,就可以兌換一瓶用即沖咖啡搭配的冰拿鐵、冰豆乳拿鐵、冰燕麥拿鐵、或單品冰咖啡。三種單品即沖咖啡口味任選,隨您組合。

 

鮮乳坊

日光豆漿

早安健康

趴趴走美食工坊

 

感謝以上單位的熱情贊助,讓您現場感受生態綠單品即沖咖啡的威力。無論您走到哪裡,喜歡咖啡加上牛奶、豆漿、燕麥奶還是礦泉水,即沖咖啡都能讓您「輕巧帶著走,咖啡隨時有」,而且這樣一杯簡單美味的公平貿易咖啡,同時也讓遙遠的咖啡小農得到幸福,一舉多得。

 

最後還要特別感謝生態綠的輔導單位 中華民國證券及櫃檯買賣中心 的支持,生態綠是台灣首波登錄創櫃板的企業,股票代號:7412。想要買股票的朋友也歡迎到攤位現場洽詢。呵呵~

 

2021台北國際咖啡展倒數8天,想要入場的朋友,快快加入生態綠的社團,我們已經開放索票。只有社團的朋友才有機會搶到票呦。快快卡位~~

現在就加入社團領取免費咖啡展電子門票(價值200元 限量500張):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oko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