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展倒數7天】持環保杯送公平貿易咖啡與Patagonia貼紙一張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咖啡展倒數7天】持環保杯送公平貿易咖啡與Patagonia貼紙一張

【攜帶環保杯來逛展,免費得到公平貿易咖啡一杯】

對於咖啡業者來說,參加咖啡展,最頭痛的就是搬運咖啡機。一台半自動咖啡機動輒50公斤,加上磨豆機、配件、水箱...只為了將最好的咖啡體驗給來逛展的朋友,苦了咖啡師。

幸好,生態綠作為咖啡豆的供應商,#FairCafe聯盟 與 #公平貿易茶水間 的服務,供應上百間餐飲店與公司行號,早已跟許多咖啡機廠商結交成好朋友,才能提供客戶完整的服務。咖啡豆與咖啡機,兩者互為唇齒,客人才能喝到一杯好咖啡。

這次參展,感謝 CICA自家咖啡 提供商用的 FRANKE A300 全自動咖啡一台給生態綠使用,免了小編冒著腰斷掉的風險。

這台 FRANKE A300 全自動咖啡機,除了可以搭配牛奶冰箱,還可以雙槽入料,讓您同時享有深烘焙、淺烘焙的咖啡豆,隨心情轉換咖啡風味,生活不再感到無聊。當然您也可以選擇一槽咖啡豆,一槽粉料,裝入生態綠的公平貿易可可粉,一鍵按下就有一杯可可拿鐵,超級暖心。

FRANKE A300 咖啡機,簡約時尚的外觀,智慧科技的內在。超多功能值得你現場品評。與生態綠公平貿易咖啡豆搭配,無論放在辦公室、營業空間、早午餐店、餐廳,都讓您自內而外散發耀眼光芒,照亮自己,也照亮遙遠的咖啡小農。

只要您帶著環保杯來生態綠的攤位(用別的攤位的紙杯不行喔~),就可以免費得到一杯用FRANKE A300製作的生態綠公平貿易咖啡。

 

說到環保,與生態綠一樣重視環保與公平貿易的品牌,小編心嚮往之的典範企業,不能不提到國際知名的 Patagonia。Patagonia 的產品,不只訴求環保,降低對生態的衝擊,服飾也多採用公平貿易棉花。Patagonia 無論是產品製造、企業文化,都為建立地球的永續發展做了很多努力。

在每年的公平貿易日活動上,Patagonia 都與生態綠一同參與推廣活動,是公平貿易路上的好夥伴。這次 Patagonia 特別提供限量貼紙給生態綠,同樣只要帶著你的環保杯,我們感謝您與我們一樣愛地球,生態綠不只送你一杯公平貿易咖啡,Patagonia 也要送你一張貼紙。未來只要秀出這張貼紙,我們知道彼此都是保護地球的鬥士。#Patagonia貼紙與群山卡片超級搭,登山、騎車、旅遊、露營,Patagonia 與 生態綠的單品即沖咖啡都是你的好夥伴。

 

CICA COFFEE

https://bit.ly/3oxSii7

Patagonia Taiwan

https://bit.ly/3D3JiHo

 

2021台北國際咖啡展倒數7天,想要入場的朋友,快快加入生態綠的社團,我們已經開放索票。只有社團的朋友才有機會搶到票呦。快快加入領取~~

 

點我加入社團領取免費電子門票(原價200元 限量500張)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oko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