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 Cafe聯盟 ∣ The Aroma – 第一場OKO生態綠招商會舉辦地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Fair Cafe聯盟 ∣ The Aroma – 第一場OKO生態綠招商會舉辦地

Aroma-1_0.jpg

很高興在老朋友 The Aroma 的咖啡店舉辦第一場OKO生態綠招商說明會,The Aroma—又稱馨香堂西門店,是一間福音咖啡店,在台北西門町經營10年了。馨香堂西門店的存在不僅是期許凝聚一群有理想、有希望的青年,更是展現耶穌偉大的愛的地方,他們也期待未來,能在全台各地開設馨香堂咖啡店,讓更多人有機會可以體驗到來自上帝的那份真實的盼望、平安和生命

Aroma-2_0.jpg

馨香堂西門店是我們OKO生態綠FairCafe的一員,很開心他們認同公平貿易的理念並與我們並肩同行走到今天!2007年OKO生態綠在台灣種下一顆公平貿易的種子,秉持著透明可追溯的原則,以國際公平貿易(FI)與食品安全(ISO 22000)這兩套認證系統,栽種出公平的果實,讓生產者得到保障,消費者得到安全、環境不受到傷害

Aroma-3_0.jpg

我們希望有更多人知道我們、加入我們,因此不畏懼疫情展開這一連串的請1000人喝咖啡活動。透過每一場講座的舉行,小人數的交流討論讓每一個人都是公平貿易的種子,慢慢茁壯並發芽散布出去!在此,感謝每一位撥空參加的朋友,還有每一位看到這邊的你,希望未來有機會見面喝咖啡聊聊天!有興趣交流者請填寫下方表單,告訴我們可以出席的地點與時間:

https://www.surveycake.com/s/ryRyv

Aroma-4_0.jpg

關於馨香堂的由來

來自哥林多後書2:15 經文「我們是耶穌基督的馨香之氣。」 這裡述說到關於我們的身份耶穌基督的馨香之氣是如何影響我們與上帝的關係、與弟兄姊妹的關係和還不認識天父的人之間的關係。致力於幫助人們可以活在耶穌基督所應許的豐盛生命。我們渴望人們可以在馨香堂教會感受到歸屬感,也可以在基督信仰中扎根、在馨香堂教會成為上帝所希望他成為的樣子。我們渴望每一個人都可以與天父有一個熱絡的關係。參與到這個可以給予並接收到愛的社群中,且有機會將天父的愛分享給其周圍的人。

因此馨香堂咖啡店-The Aroma很歡迎大家來坐坐,他們不定期會舉辦各式各樣活動、聚會,內容多元包含跳蚤市集、語言交換活動、烘焙課程等等。讓你能在這勇敢開口說英文、跟外國的朋友聊天甚至交往到一群深厚友誼的好友。

The Aroma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205號(近期會搬去館前路36號7樓)

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 17:00

官網:https://www.thearoma.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aromaximencafe/

→搬家最新資訊請見IG

faircafebanner_0.jpg

每一間Fair Cafe,都飄蕩著公平咖啡香、也蔓延了各種好的價值!

邀請你,和我們一起分享友善和公平,在咖啡店、餐廳內使用公平貿易咖啡豆、國寶茶等產品 讓好的價值在空間裡蔓延,成為生活裡的每日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