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行動博覽會倒數四天】贊助廠商介紹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永續行動博覽會倒數四天】贊助廠商介紹

004.png

咖啡飲品除了黑咖啡和加牛奶的拿鐵之外,近年興起的植物奶風潮,你跟上了嗎?即溶咖啡加上植物奶的風味,絕對是你想要回味再三的好滋味!好奇嗎?趕快來今年的永續博覽會生態綠的攤位找我們喝喝看!

roots01.jpg

感謝我們的好朋友「優源好食」此次的熱情贊助,你還在以為杏仁奶是長輩喝的養身飲品而已嗎?那你就錯了!你必須試試看這罐優源好食使用原粒杏核仁研磨而成的杏仁奶!

 

同樣重視永續議題的好夥伴優源好食,他們從原料選擇、加工製程到包裝設計等每個環節,都儘量降低資源耗損,為守護環境盡一份心力,讓下一代能繼續享有美好的地球資源。

 

今年在永續博覽會的攤位上,我們提供用優源好食杏仁奶沖泡的「杏仁奶拿鐵」來請大家試飲,好奇那是甚麼樣的風味?那趕快來攤位和我們見面!

 

295790279_5577023015683462_7801030154757863598_n.jpg
 

亞太永續行動博覽會

活動官網 : https://www.apfes.com/      

免費報名連結: https://www.surveycake.com/s/mOYmK

活動日期 : 8/12-8/14 (五-日)

活動時間 : 9:00–17:00

活動地點 : 台北世貿一館A區(生活區E7攤位)

 

最後還要特別感謝生態綠的輔導單位 中華民國證券及櫃檯買賣中心 的支持,生態綠是台灣首波登錄創櫃板的企業,股票代號:7412。想要買股票的朋友也歡迎到攤位現場洽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