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豆—秘魯CECOVASA合作社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季節限定豆—秘魯CECOVASA合作社

middle_20220822-1季節限定祕魯的的喀喀湖.jpg

CECOVASA ( the Central de Cooperativas Agrarias Cafetaleras de los Valles de Sandia ) 合作社成立於1970年,由一群住在的的喀喀湖(LakeTiticaca)北邊區域的農民所組成。1993年,CECOVASA與他的九個合作社會員取得國際公平貿易認證,不僅提升國際市場能見度,更獲得直接出口給美國與歐洲市場的機會,成員們也因此工作的更努力,以確保品質的穩定。直到今日,CECOVASA已有5000多個會員,地區遍及Sandia, Puno, Cuzco等秘魯傳統原住民區,成為秘魯最大的小農合作社,並且提供小農強而有力的依靠,開拓了更多合作機會。

middle_2022-產地圖-的的喀喀湖2.jpg

風味

該產地的合作社有50%以上為有機種植,其出產的咖啡豆風味極佳,入喉甘醇順口,有著果香及酸甜滋味,單純喝黑咖啡能品嚐出其豐富的滋味。

middle_20220822-3.jpg

關於CECOVASA合作社

CECOVASA每年的供應量約為3,680噸。其生產經過三重認證 :公平貿易,有機和雨林聯盟。在2011-12年度,公平貿易佔銷售額的75%。 會員培養出高品質精品咖啡,贏得了許多獎項:五次獲得全國優質咖啡大賽冠軍(2005年,2007年,2009年,2011年和2012年);他們的Café Tunki品牌在2010年美國精品咖啡協會(SCAA)博覽會上被評為世界冠軍。

教育方面:在公平貿易收入的支持下,成千上萬的家庭能夠送孩子上學,許多孩子繼續接受高等教育。

提升婦女工作機會:CECOVASA成立了婦女發展委員會(CODEMU),為培訓女性工作、專業能力等提供了一個組織來學習提升。

社區發展:道路的維修和保養,並在附近的Tunquimayo建造一座水力發電廠,該發電廠將為該地區提供能源減少用電的不便。

blog尾巴必放_0.png

*讀者好康:結帳輸入OKOBLOG100即可獲得100元折價券。使用期限至2023/05/03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