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 Cafe聯盟】近台北車站|公平貿易咖啡在 The Aroma Cafe 馨香堂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Fair Cafe聯盟】近台北車站|公平貿易咖啡在 The Aroma Cafe 馨香堂

1-AromaCafe.jpg

好開心我們又見面了,大家還記得今年4月份那場千人喝咖啡活動嗎?The Aroma Cafe 原先位置在西本願寺附近,今年6-7月搬到了台北車站附近,跟Campus校園美式餐廳是同一棟,搭電梯到7樓就能抵達The Aroma Cafe。經詢問Chris剛從墨西哥回來入住防疫旅館中,咖啡廳仍由Angela經營著,The Aroma Cafe是一間福音咖啡店,在台北經營10年多了。其存在不僅是期許凝聚一群有理想、有希望的青年,更是展現耶穌偉大的愛的地方,他們也期待未來,能在全台各地開設馨香堂咖啡店,讓更多人有機會可以體驗到來自上帝的那份真實的盼望、平安和生命。

2-Aromacafe_0.jpg

3-Aromacafe.JPG

新位置有了更多空間使用,增加了廁所的數量因應活動人數增加,還有提供不同人數租借的場地,例如:小教室、咖啡廳、活動間等等,如果大家有需要可以致電給The Aroma Cafe洽詢唷!(資訊會放文末) 店內提供多組插座、免費網路給自由工作者來這辦公、讀書,一同邊喝公平貿易咖啡邊激發靈感吧!

4-Aromacafe.JPG

有看到亮點嘛!The Aroma Cafe 作為faircafe的一員,咖啡豆選用的是生態綠公平貿易咖啡豆!生態綠透過公平貿易的機制,讓農民增加了將近300萬元的額外收入。這些高於市場機制的保障價格、社區發展金,讓農民得到工作的尊嚴,同時改善社區的基礎建設。也因此生態綠在2020年榮獲國際公平貿易組織頒發的最佳公平貿易商榮譽(Trader of the Year)。

5-Aromacafe.JPG

感謝AromaCafe與每一位來到咖啡廳喝咖啡的朋友,一起累積了這麼多公平貿易影響力!邀請朋友們一起來喝咖啡聊聊天吧!

Aroma.jpg

近期活動

10/22(六) 18:00~21:00 The Aroma Cafe 首次舉辦【Music, please!】音樂之夜,跨越太平洋九千多公里的交集,音樂裡沒有外國人都是自己人,兄弟姊妹樓上樓下揪起來,讓我們隨著音樂一起盡情搖擺。活動報名:https://bit.ly/3Se2LfJ

6-Aromacafe.JPG

The Arom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36號7樓

時間:週一至週四: 12:00 - 17:00 星期五:12:00 - 19:30 六休息 日 8:00-10:00 12:00-14:00

官網:https://www.thearoma.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aromaximencafe/

faircafebanner_0_0.jpg

每一間Fair Cafe,都飄蕩著公平咖啡香、也蔓延了各種好的價值!邀請你,和我們一起分享友善和公平,在咖啡店、餐廳內使用公平貿易咖啡豆、國寶茶等產品,讓好的價值在空間裡蔓延,成為生活裡的每日實踐!

圖文 / 徐譽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