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 Cafe聯盟】近華山文創園區,必喝鮮奶咖啡拿鐵!北棲邸家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Fair Cafe聯盟】近華山文創園區,必喝鮮奶咖啡拿鐵!北棲邸家

1004-2-北棲.jpg

老闆從高雄來台北打拚,店名很可愛有著漂泊來台北生活的意思,而北棲也提供北漂朋友一個棲身之所可以休憩、用餐聯絡感情。

1004-3-北棲.jpg

店內環境非常有質感,處處充滿設計巧思,有高腳座區域適合多人聚餐、也有2-4人木桌。舒服、柔和的音樂讓人在店內能很放鬆的用餐、喝咖啡吃美食!

1004-4-北棲.jpg

點皆來自台灣在地的好食材,每種食材都是特別精選,高雄海水虱目魚、台灣大白蝦、花蓮富里黑米飯等,健康滿分的原形食物在餐桌上呈現。

1004-5-北棲.jpg

1004-6-北棲.jpg

用日式定食的概念揉合台灣的創意元素,從器皿、擺盤都非常賞心悅目。食材新鮮不論是雞肉、魚肉還是咖啡都美味!使用健康黑糙米加上地瓜、蛋,配上三樣小菜及主食就是豐盛又營養的一餐。

1004-7-北棲.jpg

北棲邸家的鮮奶咖啡拿鐵,這size是請闆闆分兩杯分享用的,所以一般點餐的size會更大杯喔!編覺得很厲害的是上層加了奶蓋跟公平貿易咖啡的混和口感,能喝到綿密細緻的咖啡可可風味,甜甘甜甘滋味實在讓人欲罷不能!怎麼那麼好喝。快找朋友一起到FairCafe坐坐吧!

北棲邸家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40號(近華山/忠孝新生站與善導寺站中間)

時間:11:30–15:00, 17:30–20:00

電話:02-33433587

臉書:北棲邸家 | Taipei | Facebook

faircafebanner_0_1.jpg

每一間Fair Cafe,都飄蕩著公平咖啡香、也蔓延了各種好的價值!邀請你,和我們一起分享友善和公平,在咖啡店、餐廳內使用公平貿易咖啡豆、國寶茶等產品,讓好的價值在空間裡蔓延,成為生活裡的每日實踐!

文 / 徐譽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