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 Cafe聯盟】澎湖花火節進行中|公平貿易咖啡在澎湖!客廳KHEH-THIANN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Fair Cafe聯盟】澎湖花火節進行中|公平貿易咖啡在澎湖!客廳KHEH-THIANN

Fair Cafe聯盟—新夥伴分享

230522_客廳1.jpg澎湖花火節開始囉~活動從4/20~6/29(每週一、四)
最近想去澎湖放鬆的朋友~別錯過這一家「客廳KHEH-THIANN」。

230522_客廳4.jpg午茶時光可以來客廳喝杯公平貿易咖啡或拿鐵、傍晚還有調酒搭配上好吃的咖哩飯!到了澎湖就應該好好的享受美食與美景,對吧?

230522_客廳3.jpg

為什麼選用公平貿易咖啡?

客廳老闆娘齡瑤:「雖然客廳是以餐酒館為主但還考慮到不喝酒的朋友也想有個舒適的放鬆環境休息、聚餐,才希望能夠提供咖啡讓消費者多一種選項!當初會特別尋找公平貿易認證的咖啡,是因為公平貿易咖啡是特別有意義的,喝咖啡同時又可以幫助到中南美洲的咖啡農民,透過微小的力量一同將這善念推廣出去!」

生態綠業務小倫:「老闆娘超級用心,從籌備開店期間特地撥時間從澎湖來到生態綠這與我們討論如何煮出一杯好咖啡,對店菜單想的真的很周全呢!像我就是個不太喝酒的人,每當朋友找餐酒館,我都只有可樂、雪碧的選項,在客廳有咖啡可以選擇真是太棒了!」

230522_客廳5.jpg

客廳KHEH-THIANN

營業時間 14:00-22:00 / 每週三公休

地址:馬公市民族路43號

#公平貿易咖啡 #澎湖餐酒館

文 / 小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