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公平貿易日「即刻出發,由你開始」於5/20圓滿結束!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2023世界公平貿易日「即刻出發,由你開始」於5/20圓滿結束!

1684722134949.jpg

謝謝不畏風雨來攤位的朋友、鐵粉!每次有活動都能看到熟悉的面孔,不僅支持並鼓勵我們還和我們討論了很多關於環境、減塑等議題,yu編覺得非常開心,將永續落實於生活中可以很簡單,只要從小習慣開始改變、開始關心。 #用消費改變世界 選擇公平貿易認證的商品匯聚力量!

1684722201291.jpg

生態綠靠著一杯杯公平的咖啡、可可粉、國寶茶,為農民創造231萬新台幣的額外收入。2020年榮獲國際公平貿易組織所頒發的「Trader of the Year」殊榮。生態綠透過公平貿易,發揮 Taiwan Can Help 的精神,讓世界看見台灣。

部落格使用.JPG

同時也感謝主辦Fairtrade Taiwan 國際公平貿易組織台灣分會、贊助單位南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永續市集夥伴,一起將公平貿易的概念帶給民眾,擁有國際公平貿易認證的商品是很多元的,在網路上也能找到我們啦!

部落格使用-1.JPG

⭔ 台灣永續珠寶的領航者 | Mittag Jewelry Taiwan

部落格使用-4.JPG

⭔ 匯聚微小善念,創造美好世界 | Okogreen 生態綠

部落格使用-2.JPG

⭔ 用文化讓世界說台灣話 | 繭裹子 twine

部落格使用-3.JPG

⭔ 實踐SDGs 從我開始 | 南亞科技.智領未來

還有感謝 #faircafe 化石先生 Mr. Fossil 協助市集的順利運作。有經過國立臺灣博物館古生物館,一定要進來恐龍餐廳坐坐喝一杯公平貿易咖啡喔!

今年度的世界公平貿易日活動博物館 X 紀錄片 X 永續市集 5/20圓滿結束囉!大家是不是還意猶未盡?明年還有!我們下次再見! #生態綠

文 / 徐譽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