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失竊,懇請協尋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愛車失竊,懇請協尋

正在世界公平貿易日記者會前一天下午,連著一天沒睡,正焦頭爛額,文彥去嘉義洪雅講公平貿易,店內只剩我一人,記者會新聞稿我甚至還沒生出,但我的M1小紅卻在店裡被偷了,一開始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光天化日之下在自己家門口車子被偷,而旁邊文彥的兩台車子卻毫髮無傷,呆了一下,還是打電話報了警,馬上三四個警察就到了店前查看,但最誇張的事一點也看不出什麼端倪,小紅就這樣被搬走了。

唉,隱忍著淚水與如波濤洶湧的情緒起伏,在做完筆錄後,強打起精神繼續聯絡記者會的事與趕新聞稿。小紅很新,才一個多月,是一群經濟並不寬裕的好朋友們祝賀我新店開幕大家湊錢幫我買的,我還作著騎小紅環台的夢,但事實上連奔馳的體驗都還沒有過,只是常常騎去買牛奶而已,我想我沮喪到極點的臉可能嚇到店內朋友,所以除了抱歉外,也在此感謝當天體諒安慰我的朋友們。

雖然說,生態綠是bike friendly的地方,但我的車卻在店內眾目睽睽下被整台搬走,所以,微笑單車上路的夥伴們,尤其是Barking, Martho, 麗花等,騎車來的時候一定要把車子鎖好,看來這個高級住宅區並不安全。Karen也懇請大家幫我一起協尋小紅(嗚....雖然機會大概很渺茫吧。)

小紅車款:Giant Flight M1,17吋紅色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