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綠 x 大誌雜誌 2016 Stay Fair新企劃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生態綠 x 大誌雜誌 2016 Stay Fair新企劃

 

 

跨年x 跨域 : 我們缺乏的是,與世界的連結

 
"如果你不曾做過蠢事,那麼你根本沒做過任何事",這句話是大誌雜誌創辦人創辦人給愚人世代的宣言。而20-35歲的Y世代,就是所謂的愚人世代 ,一群有著無畏的精神,敢於去追求、探索自我,懷抱社會責任感的人,他們關注全球世界發生的事情,勇於去體驗這個世界,實踐自己的想法,更樂於投入社會參與。
 
而公平貿易運動正是一種社會參與,公平貿易關注全球生產者、勞動權益、婦權平等、童工、政治經濟、文化貿易、生態環境等議題,與大誌雜誌一本記錄著我們世代中在世界各角落發生訊息的雜誌,一本以幫助弱勢作為初衷的雜誌不謀而合。因此,新的一年,我們期許能將新型態的社會參與運動-公平貿易,與愚人世代們分享,喚醒大家對世界議題的關注與連結,能對社會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大誌雜誌結合社會議題、藝術、音樂等內容,提供多元而不同角度的文化視野
 
 
 
 
 
曾經,你一定在城市中的某個角落看過販售大誌的街友們,他們是一群無家可歸或弱勢族群的遊民,但透過販售大誌雜誌賺取合法收入,重新取得生活主導權與信心。大誌提供給遊民的是釣竿,讓他們「把手舉起來,而不是把手伸出來」,就像公平貿易的精神,生產者不是第三世界國家援助或捐款,反之公平貿易提供給生產者的是釣竿之外,也教他們怎麼釣魚。
 
 
 
剛邁入2016年,而公平貿易在大家的支持與推動,台北市即將在今年申請成為華文世界第一個公平貿易城市,而我們希望藉由您的每一筆消費,除了可以讓遊民過一個溫暖的新年外,您的每一筆消費,也支持更公平的城市,更公平的社會,更公平的未來。
 
即日起至1/11,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可得到2016年1月當期大誌雜誌一本,邀請大家一起為城市的美好願景發聲,許新年一個美好的未來。
 
 
                         
                    

 

 

 

了解更多公平貿易城市:

從地方到中央,小市民雙手打造的城市願景

公平貿易城市 「台北準備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