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聖誕節交換禮物 X 用驚喜傳遞無限關懷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2016聖誕節交換禮物 X 用驚喜傳遞無限關懷

5個聖誕提案.jpg

一年一眨眼就過去了,2016年的最後,你會怎麼度過呢?

不論你喜歡和朋友共度,或是給自己一點時間沉澱,多一點用心,就能為聖誕節增添美意。

 

我們希望每一個動作,都能為生活的世界帶來更多的美好,今年生態綠準備了5個聖誕節生活提案,一起讓2016有個更不一樣的美麗ending吧!

 

 

提案一

►集力使力,傳遞關懷~

在即將到來的歲末聖誕跨年,當人們在街頭感受溫馨歡愉的聖誕氣氛,另一邊街頭叫賣玉蘭花的阿嬤阿北們,其實每天都在寒風中扛著很大的販售壓力,只為了將花賣完…....

 

不過現在,事情可以不一樣,你我都可能成為觸動改變的小小媒介!

我們希望今年聖誕節,交換禮物意義不一樣,驚喜不一樣,除了針對您的預算幫大家挑選3款不同的公平禮物提案,還有各種公平貿易小物搭配「人生百味-馬來貘玉蘭花香氛片」的限量「超值福袋組」,給他/她來個不一樣的驚喜,給街頭的遊民不一樣的溫馨歲末年,一份禮物,也是開始讓台灣的街頭更加友善的機會…

 

即日起,購買「1225 驚喜不一樣福袋組」,擁有限量「人生百味」來貘玉蘭香氛片(一胖一瘦,2片/組) 

這款香氛片,是由台灣汽車芳香劑製造廠的公益品牌福氛、致力翻轉街頭污名的創業團隊人生百味Cherng馬來貘與World Design Capital Taipei 2016 臺北世界設計之都合作開發,希望能讓玉蘭花阿嬤阿北的籃子裡,有些不一樣的東西,減輕來自玉蘭花保存期限短、產量波動大的壓力,讓在街頭販賣玉蘭花,成為對弱勢者更友善的工作,也讓我們,不再只能夠無奈地移開視線。

111111.jpg

2款馬來貘香氛片,一胖一瘦,一組2片

 

香氛片使用進口香精,通過SGS、UKA ISO 9001:2000、TTQS評核認證,安全無毒,可以放心地放在車上、辦公室、鞋櫃、廁所浴室等空間中。

 

BUY_0_0_0_55.jpg

 

【人生百味理念介紹】

我們不改變人,而是改變街頭的風景,使街頭成為明亮友善的地方,人們願意放慢腳步,注意與關心周遭的人事物。
透過輕鬆簡單的互動,建立起連結,形成更緊密的社會保護網。
那些我們在做的事
人生柑仔店: http://doyouaflavor.tw/

 

 

 

 

提案二

►朋友交換禮物、企業同仁Party的最佳選擇!

是否正傷腦筋擔心禮物花超出預算,又怕預算內的禮物太掉漆?來~小編為了阻止這樣的悲劇發生,針對您的預算精心幫大家挑選3款不同的禮物提案,還有1000元有找的高CP值禮物清單,全館滿1500元,再送公平貿易RAZA氣泡酒一瓶唷!

 

聖誕節,來交換禮物吧!

生態綠精心選品,依預算找好禮物

100-300元  溫暖專區

300-500元  幸福專區

500元以上  驚喜專區 

 

1229.png

公平貿易RAZA氣泡酒榮獲2011年國際氣泡酒大賽冠軍,價值1200元,聖誕聚餐最佳絕配!

 

BUY_0_0_0_55.jpg

 

 

 

 

提案三

►來Fair Cafe聯盟喝咖啡,生態綠和你交換禮物

聖誕節要公平-聯盟版-banner2商店黃金看板.jpg

今年聖誕節,我們也想和你交換禮物!!

聖誕節進入倒數,濃濃佳節氣氛是最好的聚會時刻,大家都在交換禮物的同時,我們也準備好禮物要和你交換呢!

今年聖誕節,只要到以下8家Fair Cafe聯盟咖啡店喝咖啡,就有機會抽福袋喔!快和朋友來咖啡館開聖誕趴抽福袋,希望一份小小的祝福,能夠串聯生產者和你我,讓今年聖誕節很「公平」唷!

詳細活動內容
 

 

 

 

 

提案四   

►用公平貿易原料與台灣好食材,做好吃的料理

牛排醬.jpg

 

公平貿易和台灣農社企的友善食材,讓你不只吃的安心,也餵飽心寧。和家人朋友一起動手做菜的時光,更能留在記憶裡反覆珍藏。

 

提案好食材:特製即溶咖啡牛排醬食譜 X 紅龍果果茶組 X青皮椪柑果茶組

 

以香氣濃郁的生態綠公平貿易即溶咖啡與氣泡酒,製成酸甜口感、帶有輕微咖啡與氣泡酒香氣的醬汁,淋在嫩煎牛排上;再以台灣當季格外品水果,搭配公平貿易認證砂糖製成的100%無添加的天然果醬,為國寶茶增添迷人舒適的口感。

 

 

 

 

 

提案五  

►沖一杯咖啡,選一本好書,給自己充電的時間

o-coffee-book-facebook.jpg

沖一杯公平貿易咖啡,拾起書本翻開書頁,就是你和文字世界的談心時光,沒有人會干擾。再挑一本談論永續飲食、文化或環保的書籍,想想明年怎麼對自己更好!

 

充電好提案:明日的餐桌 X 單品咖啡日記濾掛式咖啡

 

細數這一年,你是否更想吃出一個安心、美味又永續的未來?翻開【明日的餐桌】,跟著文字走訪世界,再從生態綠一週咖啡日記中挑一款適合的心情,展開一場產地到餐桌的追溯。讓明年的選擇,能夠更有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