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巧思,風味無窮─用國寶茶擺一桌料理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一點巧思,風味無窮─用國寶茶擺一桌料理

 
你有想過能用國寶茶擺一桌好菜嗎?生態綠食育推廣月,繼橄欖油體驗會後,昨天生態綠再推出國寶茶料理體驗會,跟大家分享養生又變化多端的美味國寶茶!
 
 
 

在生態綠辦公室冰箱裡,總是能找到一壺新鮮的國寶茶。生態綠國寶茶來自南非公平貿易國寶茶合作社,富含豐富的抗氧化物和礦物質,也是養顏養生的好飲品。沒有咖啡因,即使正在哺乳的新手媽媽或是襁褓中的嬰兒都能安心飲用。但其實除了飲用外,國寶茶結合食材也能碰撞出一桌好料理!經過生態綠食堂的創意實驗後,我們決定舉辦料理體驗會,跟大家分享美味的國寶茶料理!

 

 
 
舉辦這場體驗會,除了要向大家分享國寶茶的豐富用法外,其實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目的,就是想和我們的老朋友敘敘舊、和新朋友說聲嗨。自從門市結束營業專心開發產品之後,一直沒有機會和大家面對面聊聊天,剛好也趁著這次機會和大家碰個面。而我們也真的遇到了從生態綠一號店開始就很關注我們的鄰居、生態綠國寶茶的忠實粉絲,讓我們好感動,還有許多新朋友,藉由美食讓和我們共聚一堂。
 
 
 
這場國寶茶料理體驗會上,有一個非常關鍵的角色,就是令我們忍不住誇耀的生態綠鎮廚之寶Irene了!Irene其實是生態綠的UI設計師,但是她還有一個重要的身分,就是生態綠食堂的創意主廚。曾經到英國藍帶料理學院研習的Irene,還有個總鋪師的媽媽,可說是耳濡目染、家學淵源的天生好廚。融合了東西方的堅強廚藝,每次食堂開飯時都把大家餵得飽飽的。
 
'
 
 
為了國寶茶體驗會,Irene花了許多時間準備,包括食譜的撰寫與編排,一邊思考大家在家中最方便的料理方式,希望將國寶茶的美味與豐富用法介紹給大家。
 
 
 
除了國寶茶雞湯的現場示範,我們也準備了幾樣小點和大家分享,包括國寶茶紅豆五穀飯、香草國寶熱奶茶,以及檸檬國寶冰茶。只要一點巧思,簡單食材也能變化無限。更重要的是,認識食物的來源、選擇安心的食材,親手動手做,和身邊的好朋友共享,讓每一口食物更有滋味。
 
 

國寶茶這樣也好吃─請你跟我做做看

 

 

國寶茶還可以這樣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