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綠小學堂】公平貿易影展跳島巡迴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生態綠小學堂】公平貿易影展跳島巡迴

三!二!一!嗶~公平貿易影展馬拉松快要開跑囉!
 
上周小學堂的問題,大家有答對嗎?【一個非洲  多種凝視】,就是這次影展的主題。
 
值日生在影展前已先偷偷看過首映片「照亮新希望」了,位在西非的馬利因電力不足造成生活中許多困擾,更影響了社會經濟的發展。主角丹尼爾不依靠政府或是其他國家協助,學習太陽版的製作,成功將電力帶進馬利,為家鄉帶來的改變不計其數........
 
   
紀錄片「照亮新希望」劇照
 
 
值日生的劇透,有沒有讓各位同學更想觀賞呢?12/6社企聚落即將上映「照亮新希望」,現場還有非洲鼓表演和非洲小點,邀請你一起參加這場年度的盛大影展!影展介紹/我要報名
 
 
 
 
本周小學堂是地理課!
 
第五屆影展在全台北中南東熱鬧展開,共有20家公平貿易咖啡店和友善據點一同響應,更特別的是今年影展也登陸離島囉!
 
這禮拜的問題就是影展在台灣哪個離島上映呢?在粉絲團貼文下留言「@一位朋友:公平貿易影展在離島__________跳島巡迴喔!」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我們將抽出5位朋友和你們分享公平貿易咖啡掛耳包喔!
 
(小編偷偷說:答案就在這裡!)
 
 
 
 
加入生態綠粉絲團,follow生態綠最新消息
「Facebook」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