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貿易食材行—我愛DIY,在家做安全好吃又充滿愛的甜點吧!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公平貿易食材行—我愛DIY,在家做安全好吃又充滿愛的甜點吧!

 

喜歡動手烘焙的朋友有福了,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公平貿易食材行,在這裡不但可以找到多元的材料,還有精心挑選的公平貿易產品和友善生產者的食材,讓喜愛烘焙的妳/你能夠親自方便的為自己、家人和朋友準備安全、充滿愛的食材。

 

烘焙界的Costco—全國食材廣場

為了滿足喜好料理的人能夠『一次購足,歡喜滿意』,全國食材廣場佔地千坪的商場,讓客人可以輕鬆地在賣場式的空間找食材,還被稱為「烘焙界的costco」呢!

全國食材廣場不只面積大,分享好東西的心也大,在選擇食材上關心食安與正義,在這裡能夠買到公平貿易咖啡、國寶茶、椰子油,也有許多友善小農的產品,用實質的力量盡一份心力。

 

南崁長興店

地址:33855桃園市蘆竹區長興路4段338號(近好市多Costco桃園南崁店)

電話:03-322-582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早上10:00~晚上8:00

 

 

分享滿滿的愛—艾佳烘焙材料專賣店

 

在這裡除了能找到豐富的烘焙材料,還有多元有趣的廚藝教室,在粉絲團上常常看到剛出爐的烘焙甜點,讓人看了口水都流下來了~

與大家分享對食物滿滿的愛,也是希望給家人最安全健康的愛。雖然以烘焙食材為主,有時也能在這裡找到無毒有機的青菜水果喔!現在在桃園和竹北店都能找到生態綠的即溶咖啡和可可粉喔!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永安路281號

電話:(03)332017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AM9:00~PM21:00    星期日 AM9:00~PM18:00

 

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286號

電話:03-5505369

 

 

生態綠夥伴

【台北市】精選10家質感公平貿易咖啡廳,快約好朋友來這享受美好週末吧

【中部】週末哪裡去? 5間有特色風格的公平貿易咖啡廳,推薦給享受生活的你 :)

【南部】尋找記憶中的味道! 5間有溫度、有個性的公平貿易咖啡廳,推薦給喜歡吃美食喝咖啡的你 :)

【花東離島篇】讓旅人能夠真正放鬆的地方-8間如同身在境外桃源的公平貿易咖啡店/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