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森 vilson】有機麥片堅果,從『心』做起的生活態度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米森 vilson】有機麥片堅果,從『心』做起的生活態度

blog封面-米森.jpg

2007年的春天,一群學習食品、農業及貿易等專業領域的年輕人,秉持著健康為家庭幸福的根本理念,飛往世界各地的有機農場勘查當地狀況及品質。2009年正式成立了『青荷國際』,開始串起了一群年輕人的心與家庭,並以心生活態度提供天然、有機、無添加的食品為共同理念。

image5_3.jpg

走遍世界各地的農場,並和當地最佳的農友以契約種植模式合作,除了產地直送的新鮮度,相對取得更好且品質穩定的天然及有機原料,形成全球的有機供應鏈。如同公平貿易的理念,從源頭確保原料的來源透明安心,就是希望帶給大家最優質的產品,此外,對生產者承諾以公平且合理的保證收購價格,讓農民免除價格波動的傷害與保持生存尊嚴,更與我們的初衷不謀而合。

image2_3.jpg

從原料的挑選到製程及成品,堅持守護食品的安全,讓大地資源永續生長,愛護地球、關懷全人類,並且不斷檢討自我,以追求更高的標準,從心做起,讓一切的美好更貼近生活。

image006_0.jpg

米森(Vilson)為『青荷國際』的旗下的品牌之一,清晨時刻,陽光逐漸嶄露光芒,每天照顧著穀麥田的農夫早已揮汗工作;金黃的穀麥田代表幸福穀物是遵循自然種植法則,在向陽好晴天沐浴下恣意成長,才能孕育出六星級的有機穀麥,一口淡淡的原始香甜味,在嘴裡蔓延開來,讓農夫不自覺露出靦腆又滿足的微笑,那是他最驕傲的光榮時刻。


§ 有機麥片系列產品 §

特選來自芬蘭的有機穀麥片,獨特的冰湖地形,形成天然純淨的環境條件,並利用春夏溫暖時期,引用無汙染冰湖雪水灌溉,蘊育出麥香濃郁且飽滿的有機穀麥。經過篩選、清洗、碾製、蒸熟等現代自動化製程,最後製作成有機大燕麥片及有機黑麥片。

米森-有機麥片.jpg

§ 有機烘焙綜合堅果 §

嚴選果肉飽滿無漂白的有機杏仁及有機腰果,採用低溫輕烘焙鎖住堅果原味,讓每一口都嚐得到堅果的香脆口感及酸甜果乾的迷人香氣。 

米森-有機堅果.jpg


§ 有機京都玄米綠茶 §

有機無毒茶園的原片茶葉等級,經過蒸氣殺菁、捲曲揉捻、乾燥等數十道的繁複工序,淬鍊出香氣高雅回甘的蒸菁綠茶。搭配完整顆粒的有機栽培玄米(糙米)極專業的釜炒技術,其濃郁的玄米香混合蒸菁茶香,迷人優雅。

有機京都玄米綠茶.jpg


§ 有機洋甘菊花果茶 §

以有機洋甘菊為基底,加入三種不同的酸甜花果:有機玫瑰果、有機洛神花及有機橙皮增加酸甜口感的層次,並調入有機檸檬草及有機薄荷來提升清新的香氣,產生更多的果香層次。

有機洋甘菊花果茶.jpg

資料/圖片來源

青荷愛有機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餅乾】Heartfelt用心有機餅乾顛覆味蕾多層次口感!

【洗潔劑】BlueSeeds 芙彤園 ─ 實踐土地與人的和諧共存

【牙膏】無著生活-小心念,大改變。一條牙膏守護柬埔寨的健康

【織品】TWINE繭裹子 — 公平貿易手工藝,環保設計的綠色時尚

【農產】花東菜市集 —青年返鄉,用創意翻轉農業

blog-頁尾商品圖-米森.jpg

blog-表尾-會員好禮_2.jpgblog-表尾-知識大補帖_2.jpgblog-表頭-首購免運費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