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FAIR YEAR ▏旺福迎春慶豐收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2018 FAIR YEAR ▏旺福迎春慶豐收

台灣有句俚語:「狗來富,貓來起大厝。」雖然沒有貓年(貓奴們多到都快變有第13隻生肖了~),但今年也是為數眾多的愛狗人士站出來的犬年!狗兒帶來富貴,忠心的毛孩子也讓你帶來滿滿幸福感~

182142.jpg

在2018嶄新一年開端,生態綠因應犬年以《旺福迎春慶豐收》為主題,特別與「小器生活」與「台灣同伴動物扶助協會(犬山居)」合作,希望大家不但有吃吃喝喝的飽足,每一次的消費支持著公平貿易合作社的生產者和社會企業的夥伴們,更給需要照護旺福們有更多的溫暖。 讓有意義的消費帶來更多的影響力!

歡慶團聚的時刻:【小器生活】+t企劃  貓狗杯

190653.jpg

生態綠特別精選小器生活「+t企劃貓狗杯」作為滿額贈禮之一,與台灣藝術家Vita合作,在玻璃杯上繪製惹人喜愛的狗狗圖案:有著彷彿能治癒人心笑容的米格魯小郵差、開心地接著主人拋來球的黃金獵犬漢斯,活潑的狐狸犬咚咚踩著水咧嘴笑。只要看著這些杯杯,心情就不自覺地好了起來!2018年1月1日至2月28日,單筆消費滿2,000元,即贈送小器生活「+t企劃 一 貓狗玻璃杯」一個!( 款式隨機出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是同伴亦是家人:台灣同伴動物扶助協會(犬山居)

190912.jpg

「台灣同伴動物扶助協會(犬山居)」裡有健全的孩子、有肢體癱瘓但樂觀的孩子,也有老病但期盼家人陪伴的孩子。期望盡最大的努力、以愛護家人的心,照顧每個救援回犬山居的毛孩子。邀請大家持續關注並實質幫助這些堅持怒力生活著的孩子們!2018年1月1日至2月28日,單筆消費滿2,000元,生態綠就捐款 20 元給「 台灣同伴動物扶助協會」,讓我們一起尊重、珍愛我們的同伴動物家人,不論毛孩子們的情況如何,都不放棄幫任何一個希望!

 

一粒米.一份心:【生態綠豐收平安米】

182304 (1).jpg

在新的一年生態綠也特製一款「生態綠豐收平安米」,每一粒米來自純淨、無污染的台東關山鎮,外觀飽滿、透明光澤。我們將台灣在地食材透過插畫呈現,印製在平安符形狀的包裝上,祝福每一個支持生態綠的朋友們,在新的一年能夠更加豐收、喜悅、健康、幸福!2018年1月1日至2月28日,單筆消費滿1,200元即可獲得「生態綠豐收平安米」一包。希望大家在味蕾上享受口感香Q的同時,更能品嚐食材背後人情風土共釀的豐盈滋味!

182513.jpg

→  饗宴的熟成滋味,邀您一起品嘗!

blog-表尾-會員好禮_2.jpgblog-表尾-知識大補帖_2.jpgblog-表頭-首購免運費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