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鹹花生Peanut Coffee-從一件很美很小的事開始,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鹹花生Peanut Coffee-從一件很美很小的事開始,

 

從一件很美很小的事開始

這是鹹花生咖啡的經典slogan,2007年,鹹花生在師大商圈誕生。有對花角的鹿頭人標誌,象徵著不畏現實困難,勇敢追夢。

SP-logo-final_logo.jpg

老闆是一對姐妹,因為喜愛咆勃爵士樂名曲 Salt Peanuts,結合飲食/藝術/東方/西方,創造屬於自己的鹹花生風味。

從一杯公平貿易咖啡、一份小農早午餐,到一整個展間的新銳藝術家畫作,鹹花生以食物為起點,讓真食物、好生活的氛圍擴散至城市中。

在這裡除了可以吃到一直深受客人喜愛的手做原味肉桂捲和甜點之外,現在又有一件很美的事在這裡發生,鹹花生不論是早午餐、下午茶一直到晚餐,都會供應生態綠的香醇公平貿易咖啡和可可,幸福從小地方開始~

 

鹹花生夥伴們因為發自內心喜歡品嚐咖啡,而去了解生產來源,進而得知種植咖啡豆的農夫所付出的勞力與成本卻未能有合理的報酬,希望辛苦種植咖啡的農民們能得到應得的努力回饋。

 

「香氣飽滿,口感也圓潤,真摯樸實。」公平貿易咖啡不只是一個心意,也滿足了挑剔的味蕾。喜愛咖啡的鹹花生決定實際行動,在店裡選用了生態綠的公平貿易咖啡豆及可可粉,分享給客人最真摯的滋味。

 

 

每一個小動作都能是改變世界的大力量,鹹花生除了在店裡使用公平貿易的咖啡豆及可可粉,私下也會多鼓勵客人或是親朋好友們嘗試,或是多去逛逛販賣公平貿易商品的商店,當自己和周遭的朋友都貢獻微薄的力量也傳遞出去時,是非常可貴的。

 

「世界上很多我們還未有機會真正去接觸到,並不是消費者冷血或漠視。如果我們能用平易近人的方式讓更多人接觸,就能讓更多人。」

讓我們一起「從一件很美很小的事開始」吧!

 

即日起,到店消費滿300元即可得到生態綠巧克力體驗組100份!

 

 

鹹花生西點麵包舖

地址:迪化街一段197號一進

時間:每日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