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綠 x 勵馨基金會「傳遞點滴善意,讓愛生生不息」活動成果分享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生態綠 x 勵馨基金會「傳遞點滴善意,讓愛生生不息」活動成果分享

2022-勵馨-FB封面相片-2048x1153.jpg

今年三月,生態綠很榮幸可以和 勵馨基金會 The Garden of Hope Foundation  合作。在國際婦女節的這個月份,為了鼓勵在困境中仍然堅毅不拔的女性,邀請生態綠的消費者一同響應「受暴婦幼生活重建,多陪一里路」這項活動。

 

勵馨服務經驗顯示,全台灣每年有九萬多人,生活在家庭暴力陰影下。弱勢婦幼在脫離暴力之後,只要我們再拉一把,就可以邁向生活與經濟獨立自主,而不需要一直依賴社會福利。

 

這次活動內容為,只要於生態綠購買一罐公平貿易純黑可可粉,生態綠就送一罐給勵馨基金會【受暴婦幼生活重建多陪一里路】專案。從 3/8 開始至3月底,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我們一共送出了200罐可可粉!非常感謝大家的熱心響應!

6505dd1928494ee4a5362cb0a96bb6e1-0001.jpg

生態綠的純黑可可粉來自秘魯的公平貿易合作社。在秘魯的許多山區,因為偏遠貧窮,許多農民只能靠種植古柯鹼維生,促成了當地蓬勃的毒品交易。毒品交易猖獗更造成當地治安不良,問題層出不窮。因此若要改善當地居民生活,首先要從經濟來源作物開始改變。在美國與聯合國多年的努力下,秘魯的可可農業再度復興。

 

秘魯的公平貿易合作社以穩定的報酬與額外提撥的社區發展金扶持偏遠地區的發展,獎勵以永續農法栽培可可的小農,帶給秘魯小農家庭幸福與希望。

 

透過這次「買一就送一」的活動,在消費者能夠享受產地直送的高品質純黑可可粉的同時,也將善意傳遞至勵馨基金會的受惠者,更幫助到了遠在秘魯的小農家庭生活。

 

再次感謝響應這次活動的參與者,您的點滴善意,讓愛生生不息!

202203.jpg

 

--

blog尾巴必放_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