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豆哥倫比亞Geisha—普蘭達斯生態合作社(ASOPEP)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季節限定豆哥倫比亞Geisha—普蘭達斯生態合作社(ASOPEP)

季節限定豆哥倫比亞Geisha—普蘭達斯生態合作社(ASOPEP)

普蘭達斯生態合作社誕生於一個社會結構不安定的地區,起初當地犯罪者眾多,像是有走私酒與菸草、武裝革命者。又基礎建設的不足,人民生活在恐懼、原始的環境中,不同黨派的政治互相對立自今日才逐漸融合,現今建立普蘭達斯生態合作社致力於保護環境並推動農民、合作社員工個人發展,以及建立當地基礎建設。

建陸橋.JPG

由普蘭達斯生態合作社主導民眾建立不同地區的陸橋,以便人們可以互相往來,圖為伊瓦格大學學生,他們通過Paz y Región計劃在該協會進行了實習,並進行了橋樑的結構設計。經過數個月的社區工作,第一座天橋於2017年3月52日在La Armenia de Planadas Tol村開幕。建造的橋樑旨在減輕社區成員,特別是每天上學的兒童可能發生的事故風險。

孩子.JPG

「孩子是我們未來的種子,在他們心中播下愛,用智慧澆灌他們」通過對兒童和年輕人的培訓,確保在普蘭達斯生態合作社中可以傳承經驗與技術,為生產和銷售有關的所有問題提供有趣的培訓空間,鼓勵孩子們以不同的方式觀察田野環境,克服生產力低下和農民停滯的問題,在這些年輕世代中萌芽了美好的志向,從而嚮往成為農業專家、企業家,強化自身的能力帶給村落更好的未來!

看更多資訊:Planadas | Colombia | ASOP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