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國』,但是我很溫柔~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我很『愛國』,但是我很溫柔~

我是Lucky,最近白天都會到生態綠這邊玩耍。收容我的主人,在家裏附近的7-11看到我遊蕩, 剛開始因為我長得很『愛國』,以及我很大,只敢在遠處暗暗的觀察我,後來發現我沒有威脅性,開始收容我。

你看!我長得比人還高大喔,而且我的頭也很大,獸醫說我餓太久了,所以身材不成比例,應該還有一點發胖的空間,現在我恢復很多,身上的肉也慢慢養回來了。雖然我很大,但是我很乖,也很貼心,我會保護比我小(體型)的狗狗貓貓,也會幫你看門,我也不會亂叫。

我很需要有人陪伴,你願意照顧我嗎?我會乖乖的,我會保護你喔!

Karen後記:Lucky是朋友撿來的狗狗,身上的跳蚤都除乾淨了,預防針也打了,目前在復原期。這幾天跟牠相處下來,覺得他的貼心與黏人跟龐大的身軀塑造出來的惡漢形象不成比例,常常看到牠小鳥依人的模樣,都心疼不已,我都會叫牠大頭。現在朋友正積極幫牠找新主人,不過因為牠太大,沒辦法養在家裡,尤其是上班時間,所以這幾天都會出現在我們的前庭或後院,也歡迎你來跟牠玩耍,陪陪牠,如果可以,請幫忙牠找到新主人,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