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 — NATURATA 公平貿易&歐盟有機認證巧克力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新品上市 — NATURATA 公平貿易&歐盟有機認證巧克力

Naturata-巧克力-1_0.jpg

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們看這邊!繼Labooko純黑巧克力Zotter創意風味巧克力後,我們接著推出一樣為公平貿易認證的NATURATA巧克力,一起來品嚐拉丁美洲的熱情風味吧!

csm_schokoladen_inhaltstoff_bg_1920x1080px_965667b5ae.jpg

( 圖片來源 )

可可在市場上的價格波動性高,使得農民沒有固定收入,有時甚至不夠他們的生產成本。NATURATA希望從起點開始改變巧克力的生產鏈結構,除了公平貿易認證標章保證可可和蔗糖符合公平貿易的國際標準,同時也通過歐盟有機農產品認證,不使用基改原料和人工添加劑。

提升可可農民的生活品質

Naturata-1.jpg

( 圖片來源 )

可可農民在公平貿易的機制下獲得合理的收購價格,也運用社區發展金提升整體社區的生活條件,像是建設道路、橋樑加速運輸的效率;修繕學校,提升孩童教育水平;成立醫療中心,讓居民免費檢查和治療。

此外,NATURATA也提供嚮導的培訓課程,讓居民以在地的視野帶領遊客深度體驗。結合在地的自然和文化資源,間接提升了社區的經濟發展。

致力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Naturata-2.jpg

( 圖片來源 )

NATURATA也致力於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在產品上,僅使用必要的包裝材料,並用可回收的環保材質避免對環境造成負擔;如果是因生產巧克力而產生的CO2,則主動補償以與非營利組織合作來回饋社會。

而對公司內部,如果員工乘坐大眾運輸、併車搭乘或是騎自行車上班,則給予獎金作為鼓勵;文具用品只向永續發展的供應商採購,日常工作中也都使用回收紙或FSC認證紙張;辦公室則有效運用自然光,減少電力的照明。

 

Naturata-巧克力-1.jpg

得天獨厚的氣候和土壤,加上細心栽培,出產的可可豆擁有無與倫比的獨特香氣。NATURATA 巧克力以瑞士傳統的製作工藝、長時間提煉,巧克力內含高比例可可脂,口感滑膩順口。

成分完全天然,為歐盟有機認證和公平貿易認證之原料,絕不添加人工香料或是乳化劑,忠實呈現巧克力精細且獨特的風味,讓您完全沉醉其中。

Naturata-巧克力-2.jpg

覆盆子辣椒巧克力,黑巧克力搭配酸甜覆盆子,和些微辣椒帶來愉快的清新感,喜歡嘗鮮的你,絕不可錯過這前所未見的組合!

檸檬薑糖巧克力,濃郁微苦黑巧克力搭配薑糖,加上檸檬帶來的清新感,略為刺激的辣度挑戰你的味蕾,帶給你特別的味覺體驗!

 

生態綠的每一片巧克力皆為符合公平貿易原料,享受美味的同時,也透過支持公平貿易,拒絕供應鏈上的童工,重拾孩子們的笑顏。

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單筆消費滿1800元,再贈送公平貿易布朗博士潔膚皂

 

blog-頁尾商品圖coca.jpg

 

延伸閱讀

《血汗童工》影片鑑賞─美味的背後,我們正一口口吃掉兒童的夢想與未來

終結供應鏈上的童工,這是我們所有人的事!

從可可到巧克力的旅程

黑巧克力、白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的成分有什麼不同?

 

資料來源 NATURATA

 

blog-表尾-會員好禮_2.jpgblog-表尾-知識大補帖_2.jpgblog-表頭-首購免運費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