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生意農食協力】透過飲食與風土連結彼此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好生意農食協力】透過飲食與風土連結彼此

blog-好生意農食.jpg

「 我想與生產者建立長久穩定的夥伴關係,透過飲食與風土連結彼此。」好生意農食協力回歸產品本質,期望透過多元加工,形成完整的上下游鏈結,建立生產者、加工者、消費者間,持續性的良善循環。

不只是一次性的消費,而是成為被大眾需要的產品

由於經常看到生產者們產量過剩,卻不知道如何處理的困境,因此好生意農食協力投入友善環境農業與食品加工的領域,希望透過當季採收與食品加工的方式,讓生產者們用心栽種的食材可以有更多元的變化,也讓他們繼續支持友善耕種、保護耕地的生態。

[好生意]紅藜堅果輕巧酥3.jpg

深入鄉間小徑,挖掘台灣獨有美好的農產風景

好生意農食協力重視每樣食材,力求可追朔的來源,投入研發自然實在的生活飲食,實踐生產者和消費者之間可持續性的共好模式,以量價確保農友的收入與生產目標。不只是理念支持,還一定要「安心」、「好吃」。

陽光燕麥地瓜拿鐵2.jpeg

認識照顧這片土地的人,選擇安心好吃的食物,好生意農食協力牽起生產者和消費者的手,創造出產地與餐桌之間,更多美好永續的可能。

 
§ 紅藜堅果輕巧酥 §

南台灣陽光下的彩虹穀物

原住民族百年以上的傳統作物「 台灣特有種紅藜」,營養豐富又有優質的完全蛋白質與必需胺基酸,加入新鮮杏仁堅果,香脆不膩在一起,是大人小孩越吃越唰嘴的輕點心。.適合素食者、上班族、兒童,與短時間需要補充營養的孕婦、運動員與樂齡族享用。

[好生意]紅藜堅果輕巧酥2.jpg
採用百年麥芽廠「羿方食品行」秉持古法生產製作的頂級麥芽糖,以德國小麥芽及台東糯米製成,分子較小、甜度較低,是枇杷膏及部分中藥糖漿的原料,為一般麥芽糖五倍以上成本。

[好生意]紅藜堅果輕巧酥4.jpg

而堅果所含油脂屬植物油,是對身體健康有益的油脂攝取來源,杏仁是營養成分豐富,可提高飽足感、控制食欲;堅持使用農藥殘留檢驗合格的美國進口新鮮堅果,享受美味健康無負擔。

 

§ 陽光燕麥地瓜拿鐵 §

當季黃金地瓜,與陽光燕麥、香濃牛奶的溫柔協奏

早餐除了麵包,又多了個好夥伴!陽光燕麥地瓜拿鐵使用明源謝謝米的黃金地瓜。 地瓜擁有許多人體所需的營養,除了膳食纖維外,還有抗性澱粉與β胡蘿蔔素等,搭配全顆蒸煮的澳洲黃金燕麥,不僅保留了原粒纖維,也增加了飽足感。

陽光燕麥地瓜拿鐵3.jpeg

熱水沖泡的時候,空氣中先是飄散出濃濃的紐西蘭牛奶香氣,入口後,隨即而來的是地瓜和麥芽的香甜氣息,並加入黑豆、糙米等穀物,讓成分單純的天然飲品,喝起來也有豐富動人的層次,口中咀嚼著飽滿的燕麥顆粒,更加令人滿足。

資料/圖片來源

農食協力好生意紅藜堅果輕巧酥

延伸閱讀

【餅乾】集賢庇護工場 ─ 擁抱身心障礙的孩子

【餅乾】Heartfelt用心有機餅乾顛覆味蕾多層次口感!

【洗潔劑】BlueSeeds 芙彤園 ─ 實踐土地與人的和諧共存

【牙膏】無著生活-小心念,大改變。一條牙膏守護柬埔寨的健康

【織品】TWINE繭裹子 — 公平貿易手工藝,環保設計的綠色時尚

【麵食】信豐農場 — 台灣紅藜,粉紅健康新食尚!

【農產】花東菜市集 —青年返鄉,用創意翻轉農業

blog-頁尾商品圖-社企_1.jpg

blog-表尾-會員好禮_2.jpgblog-表尾-知識大補帖_2.jpgblog-表頭-首購免運費_0.jpg